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门店应该怎么做熟人的生意?抓住2个核心步骤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3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部分开店的朋友,都不喜欢做熟人生意,?因为就算你给他报了个底价,已经是不挣钱的了,可是,她还是会觉得你是挣了的,还会觉得这是你应该做的,是不是很无奈,好像有点吃力不讨好的感觉。

37度生活美学

实体店朋友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知道还恶心在哪里吗?如果你遇到了这种情况,还不能过多的去解释,因为越解释,她反而觉得你越有问题,总之很头痛。那么今天我来告诉你门店怎么给熟人做生意,核心有两个步骤。

门店应该怎么做熟人的生意?抓住2个核心步骤

当熟人选了产品之后啊,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先告诉她门店标的价格是多少,一般的成交价是多少,这样当你打算给熟人再低一点的价时,她才会有落差感,知道吗?

门店应该怎么做熟人的生意?抓住2个核心步骤

不然你不管怎么报,她都会觉得高,因为她的脑海里是没有概念的,接下来,就是关键的第二步,挣她多少你就直接告诉她,比如你是做服装的,她看中了某件衣服,你就告诉她300给到你,就这里,比如十个点,这十个点,主要是分摊了店里的水电、房租、人工等等。

门店应该怎么做熟人的生意?抓住2个核心步骤

那为什么要这么做?主要两个原因,一、迎合她,也就是开店做生意不挣钱是不可能的,就算你说不挣钱,放心,无论是熟人还是普通的顾客也都不会信的,所以干脆去迎合她,告诉她就是把挣多少告诉他,但是,想办法把它合理化,让熟人觉得这是应该给到你的,你清楚了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