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经常被讨价还价的店铺如何转型?
服饰编辑:Kim
2023-03-0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讨价还价店铺如何变成定价?我接下来讲的这五招你一定要记下来。

第一个,装修的过程当中,你的门头、橱窗、收银台、试衣间,你的休息区,这些地方的视觉上面一定要统一延伸一下。你的纸杯、购物袋、吊牌、货架咱不到统一,虽然说你是一个组货,但是你要把自己定义成一个品牌。

玛丝恩迪-MASIENDI

第二,把你的收银系统一定要完善起来,方便做账,给顾客看到你是一个正规收银的地方。

第三,礼品在讨价还价的店铺里面,不要等着顾客在买单,收银环节说送个东西给我呗,诶,这个模特的领带很好看,送给我呗,我们只要送都会养成顾客贪婪的习惯,如果不送,顾客就会纠结,甚至送了顾客说我不要这个599,你给我底线吧。与其这样被动,当顾客在试衣服,在跟顾客交流的时候,你就直接跟他搭好,直接说喜欢吗?来送给你,顾客什么感觉,敞亮霸气,所以记住了,不要等顾客要的时候送,而是要主动的送,直接告诉顾客我送给你。

服装店经常被讨价还价的店铺如何转型?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一定要把付费会员抓起来,付费会员怎么做?比如说你就做一个39元的付费会员,39元是门槛,是任何顾客今天在我店铺买衣服不是会员的,你让他先花39成为你的会员,有什么好处呢?第一项权益,可以享受六个月的礼品,每个月回来领一次,比如说像洗脸巾、网红拖鞋、沐浴露、洗衣液等等,每个月不一样,让顾客感觉到他每个月都可以回来领礼品。第二个权益,福利权益,也叫优惠权益,顾客不一定喜欢买便宜,但顾客一定喜欢占便宜,他是不是花了39块钱,你就告诉他,我送你五张19元的一件衣服用一张,是不是间接的让他还价,他这个时候如果想把券用完,他要买几件衣服,对,虽然你单次的价格低了,毛利低了,请问你的件数跟连带率高了没有?第三个叫专属权益,假设每个月的20号就是会员宠粉日,你告诉他我们门店的一些耳钉、项链、包包、饰品,单独准备一些叫一元购,六个月的时间内礼品,它是不是有些回来,有些不回来,但是我又给你送了,你回来了是不是就有购买的理由,我又给你一个专享的一元购,是不是?三者的目的都是让顾客锁定跟回店,当务之急你要解决的是如何让讨价还价这么多年的顾客变得不讨价不还价。第二个才是你新店开业的引流加锁客加储值方案,你应该是分两步去走。

以上图源来自玛丝恩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