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沙漏型身材怎么穿才显瘦?沙漏型女生避雷单品
服饰编辑:Kim
2023-03-01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沙漏型身材应该没人不喜欢吧?沙漏型最大特点就是腰细,胸围和臀围差不多。今天我们主要聊聊肉感沙漏型身材,像玛丽莲蒙露、斯嘉丽约翰逊都是典型的肉感沙漏型身材。不同于现在追求瘦的审美,沙漏型体现了一种女性的自然美、健康美,很多中世纪油画作品当中的女性都是这种身材,圆润的尖线,藕结般的手臂,还有纤细的腰肢。

这个时候你可能要问了,沙漏型身材生活当中应该怎么穿呢?

珂希莉-KOXIELI

一、突出腰线优秀的腰臀比是沙漏型身材更适合穿凸显腰肢的衣服,穿各种裹身裙、短上衣简直绝美。如果平时喜欢穿宽松款,可以像金小妹这样加一条腰封来提高时髦度,任显S曲线。

沙漏型身材怎么穿才显瘦?沙漏型女生避雷单品

二、简化上装沙漏型一般胸部比较丰满,穿小领口泡泡袖,胸口设计复杂的款式会被显累赘。这修身简洁款的上装足够贴合身材,曲线简单利落,散发着女性的魅力。

以上图源来自珂希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