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你的服装陈列是否有效?这几个陈列检测可以检查你的陈列效果
服饰编辑:Kim
2023-03-01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0%的店铺的陈列都是无效陈列,看看你们家中了几招?很多的陈列师,在讲陈列的时候啊,第一考虑的要素都是好不好看,其实啊,最重要的对于我们店家来讲却是销量和带货的能力,好的能带货的。能销售的陈列才叫好陈列,所以常常会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就是陈列师给出的方案店家并不认可,当然更可怕的就是有的店家连是不是无效陈列都不知道。所以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三个检测陈列的方法。

城市衣柜-CEVEL

根据单品的销量来检测,在每一次陈列调整过后啊,我们都要有一个复盘总结的行为,第一个就是根据一个周期制定一个单品的总结,比如说一个月或者是一个星期,我们可以打印一份单品的销售清单,按照销量排列,根据这个表格,你就能很清楚的看到我们的畅销款是什么,我们的滞销款又是哪几个。如果畅销款等于你的主推款,那么恭喜你,你家的陈列是有效的,根据区域的销量来检查我们的陈列是否有效。

你的服装陈列是否有效?这几个陈列检测可以检查你的陈列效果

第一步我们已经就单品做出了一个畅销的数据表格,那么第二步我们就要根据这个表格去找每一个单品对应在店铺的哪一个位置,检查一下畅销单品排行榜的前五位分别在店铺的什么位置,是不是你的主推区域?店铺的主推产品在销售榜单上又占了多少比例呢?还有其他的普通区域有没有畅销款出现?销量惨淡的单品又在店铺的哪些位置?我们可以根据表单和店铺的位置相结合,那么你基本就能够看清楚我们自己家的销量高的单品都出在哪些区域,主推区有没有真的起到吸金和促销的作用?如果我们的中岛或者VP点附近的商品销量平平的话,那就要找找原因了,重新做出调整。

以上图源来自城市衣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