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店成交率90%话术模板,不会介绍卖点的服装店主和店员速来学.
服饰编辑:Kim
2023-03-01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经常和你的顾客说,亲爱的,这个颜色好显白呀,或者就是哎呀,这是今年最流行的一个颜色,你像这样去介绍你的服装产品的颜色卖点的话,那很容易顾客就把你的话当成了耳边风。这些类似的话术,他们在其他的服装店已经听腻了。

艾丽哲-Ailizhe

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去推荐一个产品的颜色,我们的目的出发点只有一个,就是要抓住顾客,越形容的具体详细的越能够打动人。所以今天我要给你一个颜色表达的卖点公式,你要把它记录下来。

这个卖点公式呢,我把它分为三个框架,第一个是颜色,第二个是具体对应的情绪,第三个是具体运用的时间和场景。根据我的这个公式,我们代入进去,我给你举一个详细的例子,比如说红色,红色你可给顾客说,红色给我们的最大的一个情绪感受就是激烈、兴奋,对不对,这些都是一些情绪感受,然后你就给他运用到具体的时间场景。那你就可以说接下来的元旦春节,我们走亲访友喜庆的节日当中呢,红色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色,也是最能够代表我们中国传统节日喜庆感受的颜色,每年的这个时候呢,都是大家必须要入红色的一个最佳时机,那你看这几款红色,你可以去上身试穿一下,那这个是红色的举例。

服装店成交率90%话术模板,不会介绍卖点的服装店主和店员速来学.

那再拿一个前两年很火热的绿色来做举例,很多人都会说,你看这是今年很流行的绿色,对于流行敏锐的顾客来说会有吸引力,但是对于流行色不那么敏锐的顾客来说,其实是失效的,那绿色你可以怎么样来形容呢?首先你要去观察这位顾客,他到底排不排斥绿色,最显著的一个方式就是你去看一下他到店以后触摸和观看的哪种色系比较多,如果是有彩色他看的比较多,那你就可以把绿色给他进行推荐。还是一样的运用到那个公式,绿色对应的情绪,你看在现在一个不确定的一个时代背景下,其实我们日常都会变得比较紧张和焦虑,但是绿色呢,很容易给人一种平和的情绪感受。如果我们在职场,还有有时候就是带娃,还有在亲子活动的时候,如果你穿上这件绿色的外套,是很容易给整个环境的气场一种稳定的感受的。所以呢,绿色也是比较耐看的一个颜色,你看像这样的绿色形容比它流行更能够让顾客有一种吸引力。

以上图源来自艾丽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