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服装实体店好赚钱吗?2023年新手创业怎么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好赚钱吗?今年适不适合开服装店?说实话,服装行业的钱真不好挣,开服装店看似进入的门槛很低?但是要想做好一家店的门槛相当的高。

瑞尔

跟你们分享一个真实的案例,前一段有个朋友跟我聊天,说自己的心态快崩了,我说为什么?她说她店铺从去年开业到现在将近半年的时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每天焦虑的睡不着觉,经过我的询问,我才发现这位小姐姐在开店之前是很幽默,三下五除二把店给拿下了,简单一装修就跑到市场上去选品走货去了。

开服装实体店好赚钱吗?2023年新手创业怎么做?

她自己跟我讲,从她筹备开业的整个过程中才发现,原来开一家服装店有那么多琐碎的事情,大到商品的采购、商品的结构、商品的定价、商品的陈列搭配以及销售服务技巧等等。小到店铺的裤夹一层,收款码、手提袋、账务等等各种问题扑面而来。

但是既然开工了,没有回头箭,开业当天很热闹,清风还有来了很多,但是从第二天开始一直到现在,生意就一直没有做起来过。

开服装实体店好赚钱吗?2023年新手创业怎么做?

经过我的询问和调研,我才发现她的目标客群定位是模糊的,店铺装修是凑合的,产品风格更是不清晰的,然后自己的销售和搭配能力又很弱,自媒体玩的也一般般,所以总结下来,这个店铺毫无竞争力可言。

开服装实体店好赚钱吗?2023年新手创业怎么做?

当下的服装行业虽然经过了三年的疫情,也大洗牌了一轮,洗掉了很多店,但是这个行业依然很卷,如果你想在当下的环境中分得一杯羹,想赚钱,那我们必须得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当下的服装店,无论从你的店铺的形象,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还是到你店铺的陈列搭配以及销售服务的流程、会员体系,你都要做的比别人优秀,或者你有自己的特色。

开服装实体店好赚钱吗?2023年新手创业怎么做?

我们做服装零售的底层逻辑是什么?在合适的时间,在合适的地点,以合适的价格把合适的商品卖给合适的人。可是顾客为什么在这条街、这座城市有这么多的服装店的情况下会选择你的店铺呢?你的店铺到底是什么吸引了顾客呢?你有没有想,服装行业已经不再是一个赚快钱的时代,它是一个赚慢钱的时代,需要我们精耕细作才会有好收成。

以上图片均来自瑞尔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