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产品垄断是价格,消贾垄断是生计?实体服装行业未来还能否生存?
服饰编辑:Kim
2023-02-27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中国的市场有多大?省级行政区共有34个,地级行政区共有333个,包括293个地级市,县级行政区2845个,包括382个县级市、1329个县和117个自治县。约14亿人口,一个世界级的人口大国。

mybody

贸易是经济的主流支柱,也是各地方老百姓赖以生存的饭碗。不管是县城还是城市,大家的生活都是以当地就业,当地消费。脱离了消费,城市未来怎么发展?个体经营户生存不下去,店铺租不出去,就业率随之下降,失业的人将越来越多,消费也随之低迷。网络虽然方便,但流量无法均衡1.1亿个个体工商户,如果都从事网络销售,把老的小的全部算进去,每个人分摊的流量最多十个人,恰恰这是网络时代的短板,网红明星直播间场观看人数均达到了几百上千万,这让我们这些普通不能在普通老百姓如何去竞争?这就是变成了变相垄断,产品垄断是价格,消费垄断是生计。

产品垄断是价格,消贾垄断是生计?实体服装行业未来还能否生存?

不过,随着国家出台的系列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支持措施后,让不少的实体店们看到了希望,相信未来实体门店将重新迎来春天!

以上图源来自mybody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