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在童装行业3.0时代,如何才能赚钱?
服饰编辑:Kim
2023-02-27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3.0时代已经到来,你知道在这个时代什么样的人才能挣到钱吗?

卡儿菲特-carlfit

在2020年之前,童装是1.0产品时代,除了这个时代,产品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只要你拥有一双慧眼,能够找到好的产品,你就能够挣到钱。到2020年之后,童装进入2.0时代,也就是产品加专业的时代,这个时候我们想要在行业里挣钱,我们除了需要有好的产品之外,还是要有好的服务,好的搭配,好的销售技巧,以及好的专业素养,也就是我们不仅需要有一双慧眼,还需要有一份专业的心。进入2022年,就是今年,短短两年之后,还没等我们好好沉淀我们专业,新童装3.0时代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了。

在童装行业3.0时代,如何才能赚钱?

什么是童装3.0时代?也就是产品加专业加流量的时代。所以在这个时代,我们不仅需要有好的产品,好的专业,还需要具备有拓展流量以及承接流量的能力。这个时候关于一双慧眼,一颗专业的心还不够,我们还需要通过网络去放大自己,让更多人看到自己,努力做到让人人都爱。

以上图源来自卡尔菲特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