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相信品牌的力量 布衣草人二月份签约不断!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7 12: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对于饱和的成人鞋服市场,童装行业当前仍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预计2024年将超过4000亿元。随着Z世代父母登台、多孩政策推进,童装童鞋行业正朝着高端化、时尚化进阶,高品质、有设计感的时尚、个性品牌逐渐成为新风尚。

布衣草人 - BYCR

布衣草人童装来势汹汹,在今年的二月份开了4家店铺,带着这股激情,相信在未来,也不列外,依然在不断地签约中,前景大好。在这里我们也预祝布衣草人业绩长虹,签约不断。

相信品牌的力量 布衣草人二月份签约不断!

孩子是上天给予父母最好的礼物。对他们的一言一行都的关注,甚至他们的心理活动都的在意,唯恐留下心理创伤,希望在他们的身上里里外外都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布衣草人密切关注国际流行趋势,不断创新发展,以其现代、先锋、创新、前卫的设计风格引领儿童服饰的潮流,赢得儿童与家长广泛的青睐。

相信品牌的力量 布衣草人二月份签约不断!

相信品牌的力量 布衣草人二月份签约不断!

浙江布衣草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儿童品牌服饰公司。公司从创立之初就围绕着“个性童年”的主题来打造自然、时尚、个性的儿童服装,力求把布衣草人打造成一个有效传达“独具个性”的主题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