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三月份开始,实体店春天来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7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年的疫情结束了,今年三月份开始,实体店的春天要来了,为什么这样说?我讲核心的两点你就明白了。

迪笛欧-DIDIOU

第一点,这三年虽然很难,但是你知道吗?2022年居民存款增加了十万亿,这些钱2023年会去哪里?做生意或者消费,你看看这几天,路上的人气是不是比之前前几年都要旺很多,有人就会好转,比如旅游业已经慢慢恢复了,所以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商场行情就会重新恢复。

今年三月份开始,实体店春天来了!

第二点,电商在走下坡路,主要是两个原因,首先产品品质。你看之前觉得实体店不好,主要是说房东黑以及服务差,产品贵,但是没有人说产品品质不好,但是只要在网上消费过的人说起网上的产品质量真的和实体不能相提并论。你想啊,我们无论是在市里消费还是在网上消费,都需要回归购物的本质,那就是买的是产品;

今年三月份开始,实体店春天来了!

其次相对于品质与服务而言,顾客更注重的一定是产品的品质,现在网上的产品评价已经大不如前了,电商税快来了,如果这个一出台呀,网上和实体店的就平衡了,因为网上的产品在价格上不会占有优势了,你们觉得呢?

以上图片均来自迪笛欧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