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要如何保养清洗和存放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3-02-26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皮草一向以柔软舒适保暖高档被人们所喜爱,但是皮草穿着存放不当会对皮草造成不可逆的损伤,那今天我们学习下水貂皮在穿着和存放时必须注意的一些事情。

简诣

  皮草 室内存放不要将皮草放在有强烈日光照射的窗口附近,最好挂于光线较暗、温度及湿度较低且通风良好的地方皮草服装请挂在高劲宽肩的特制衣架上,宽肩则可以保持服装挺括的造型千万不要将皮草放在塑料袋或折叠好紧压在衣箱里,空气不流通,会使皮草干湿不均、皮草变形甚至脱落。

皮草要如何保养清洗和存放你知道吗

  洗涤溶剂:95%酒精 常用量:酒精200—250ml 。洗涤粉剂:滑石粉 常用量:滑石粉500—1000克 。洗涤方法:将皮草套在人像气模上,用空气喷枪将酒精溶剂均匀雾化到毛被上,用海棉蘸粉剂反复涂擦毛被,辅以轻搓细揉,用毛刷清扫毛被粉剂,然后用空气喷枪将粉剂吹洗干净,用稀齿梳将毛被按顺向进行疏通整理。

皮草要如何保养清洗和存放你知道吗

  如果不小心撕裂或扯破,自己或拿到缝衣店缝一下就行,缝的时候用手针直接在皮草外面缝,缝好用梳子一梳,完工。只要细心的保养好,您的皮草服装就可以穿上好几年,而且历久弥新,永不褪色,变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