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山西西维娅·纸造国潮 | 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3-02-24 16:55来源于:西维娅
分享:

“国潮”一词席卷全球,随着国内文化自信的提升,人们开始重新认识并自发传承中华文化,在世界中国品牌的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万物有所生,而独知守其根,国潮是中华文化这片厚土结出的硕果,它代表了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光彩。

西维娅

“时代涌变·纸造国潮”西维娅 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太原市汇大国际隆重举行。

2023New product launch现场打卡

山西西维娅·纸造国潮 | 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西维娅山西优秀的伙伴们纷纷来到山西太原

共同见证中国原创设计新力量

携手探寻西维娅2023年秋冬内衣设计的艺术之美

共同见证山西西维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2023New product launch领导致辞

在流量越来越昂贵的市场环境下,获客尤为重要,实体店竞争激烈,拉开差异化服务消费可走出困境,通过实体与实体店间的联动,深度维护客户是突破营业额的重要条件之一。感谢一直陪伴宇垚的家人们,感恩一路相伴,一路同行,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用心服务市场,与大家共创佳绩,2023继续前行。

西维娅坚持不懈努力的同时,保证业绩稳步增长,背后我们一直着力于做好品牌管理和技术生产研发,才能在市场中突围而出,我们依然秉承“不忘初心”的态度,继续将品牌发扬光大,让更多人发现品牌的闪光点,让在座的经销商能够将利润最大化。

2023New product launch新品讲解

西维娅一直保留了品牌的独有风格,在满足消费市场需求的同时,更注重关注女性健康,在产品上更着重于汲取天然材料,保证上身的每件产品都是舒适、天然,也是西维娅使命和职责。

2023New product launch新品看货

山西西维娅·纸造国潮 | 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西维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让每位终端家人带来无限期望,满怀对西维娅品牌的信任和高度认可,现场家人们纷纷踊跃下单预定新款,相信23年店铺销量定会有一个全新的突破。

2023New product launch游戏互动

席间为参与的来宾准备互动小游戏,游戏过程准备了豪华礼品与奖金,全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2023New product launch营销活动内容讲解

山西西维娅·纸造国潮 | 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山西西维娅·纸造国潮 | 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活动营销方案推出,山西团队十分给力马上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品牌营销活动,大力积极推广西维娅品牌形象,宣传公司及品牌形象,让更对人对品牌更深入了解同时让更多人喜欢上西维娅。

2023New product launch直播落地实操

在新的一年里,将每个营销节日的方案活动具体落实,结合线上直播与实体店铺的互动环节,不仅让每位顾客感受店铺服务提升,同时在直播中也会放出更多的优惠力度。

西维娅不忘初心,做到全品类

满足不同阶段的女性需求,跳出舒适区

让我我们一起期待新品亮相市场

山西西维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赢璀璨未来

西维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