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做店一定要有卖点,如果都是通货你就做服务和穿搭.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4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店,一定要有卖点,有的人说我们实体店就是讲究体验,顾客能穿到,能尝到,能感受到,体验实体就是实体店的特点,它不是卖点,这个卖点说白了就是你比同行有什么优势,顾客凭什么选择你?

Mixtie-美诗缇

服装也是一样的,有人说服装大家不都差不多嘛,都一个地方拿货,全是通货,那你也得找出你的卖点是吧?如果都一样,你就可以拼拼服务,我家七天无理由退换和网上同步,大家别笑,有人就是这么做的,这也是一个营销的方法。

做店一定要有卖点,如果都是通货你就做服务和穿搭.

再就是你如果都是通货,你做搭配这个卖点,你衬衣也不是最好的,牛仔裤不是最牛的,卫衣T恤也很普通,但是你搭配做的最好,上谁家都没你做的穿搭好看,这也是一个卖点,你只有有卖点,你才能有口碑,你有口碑才能有老客户,有老客户才过得滋润。

做店一定要有卖点,如果都是通货你就做服务和穿搭.

以上图片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