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实体打造吸睛“老板娘人设”,一个人也能轻松实现高效引流!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2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老板,是最需要做人设,但是又最不会做人设的这一波人,那我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在同城流量这个板块上新起来的一个大趋势,很简单,而且你一个人不需要专业的团队,甚至都不需要你的店员,你自己就能够完成的一个做人设的方法。

37度生活美学

现在很多的人都是有很精准的变现项目的,比如说你是一个服装店的老板娘,你的变现就是你的服装,所以,你做人设不要脱离于你的商业环境,咱们就在店铺里面做人设,做店铺人设怎么样去做?

服装实体打造吸睛“老板娘人设”,一个人也能轻松实现高效引流!

老板或老板娘口播,口播,它是一种成本最低,可复制率最高,而且编辑起来最简单的一种方式,你就拿着一个手机,我给你示范一下,比如说背后是你的店铺,是你的衣服,你拿这个手机打开美颜,对着自己开始去讲,讲什么样的内容?比如说你这个人身上的一些特质,如果你认为做生意是需要真诚的,你就说总有人说,无商不奸,但是,我做的这十年的生意,那我们家每天二三十个老客户,七八袋衣服的例子。

服装实体打造吸睛“老板娘人设”,一个人也能轻松实现高效引流!

我认为,做生意就做个真诚,所以其实你只需要在你身上找某一个你对事业的价值观,真诚也好,温暖也好,服务也好,细节也好,你把它表达出来就可以了,这个内容,不需要太长,差不多15秒,20秒。

服装实体打造吸睛“老板娘人设”,一个人也能轻松实现高效引流!

但是你注意了,一定要带到你的店铺环境,你不要在这个里面拼命的想要去推销你的产品,只是简简单单的把你这个人是怎么样去理解服务客户的,怎么样去挑选货品的,怎么样去看你们家现在的一个产品的一些发展趋势和客户的需求,你试着去做一下这个板块的内容,看看你的流量会不会比你单纯的拍产品,拍搭配要好得多。

以上图片均来自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