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内衣店应该如何策划活动,
服饰编辑:Kim
2023-02-21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女神节到了,店里这个活动该怎么做啊?一到节假日,就是所有内衣人最关心的话题。大家都想趁着三八节女神节能够有更好的收获,因为这个也是我们女性的一个大的节日。当然我想其实不管什么样的节日,所有活动遵循的原则是大家首先要考虑的,在这样的女性节日里,我们首先其实要考虑的不是我想要什么,而是客人想要什么,客人的需求在哪里,你就活动。

艾诗塔

其实是我们门店联动客人的一个媒介,那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跟客人产生一个共情的能力,所以我们更主张门店在做活动的时候能够融入一些礼品的策略,通过一些女性喜欢的礼品能够解决女性的共情的问题。第二个就是你的门店一定会员权益是要清晰的,我们所有的门店可能都会有会员的权益,但是这个会员权益是不是从年头贯穿到年尾的,不能被活动所打破,经常我们做活动就把原有的东西打破了,那我还是说不管什么样的节日,所有应该有一根线来串联这个会员权益,那第三呢,就是我们当然还要结合到门店的产品,长销产品和利润产品,能够让你的门店有一定的稳定度,那么惊动爆品一定让你的门店流量流进来。

三八妇女节,内衣店应该如何策划活动,

当然活动做得再好,其实是都要有技巧的,也要有一些技能,现在通过流量的导入,通过同城直播这些方式吧,我相信你的门店一定业绩和往年会有很大的差异。

以上图源来自艾诗塔内衣。

关健词:透明蕾丝内衣
下一篇:服装店冬装库存如何清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