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未来三年会变成什么样,服装生意好做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1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店未来三年会变成什么样子?你知道吗?现在开店好的位置投资都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不等,熬不过半年,都亏损了。

所以,不要觉得今年的实体店比较难做,未来三年,才是实体店真正的动荡期。我预测了一下,大致会经历以下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叫倒闭潮,现在已经真的开始了,尤其是服装类的,只要你还是仅仅靠卖些商品等人进门,就一定会倒闭。

爱迪丹顿

因为最后一批线上的消费群体就是那帮中年的老头老太太,他们已经被直播电商彻底征服了,你们回想一下你身边的那些老头老太太,他们是不是现在都会上网了,都会聊天了,都会买东西了,你千万别惊讶,目前所有年龄段的都已经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平台来满足自己足不出户的需求。

所以现在你从门店经过的人可能只有十年前的1%,甚至千分之一都不到,但是房租,却比那个时候要贵了很多,请问一下你怎么赚钱?所以有点闲钱千万不要着急开实体店。

实体店未来三年会变成什么样,服装生意好做吗,

第二个阶段,我的预测是商铺的房租一定会逐步往上涨,并且到一个关键点会来一个急转直下,一个暴跌,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城市已经出现这种现象了,房租必然要降到和人流量匹配的一个水平,因为原来那个实体店的从业者大部分都很难找到解决这次危机的彻底办法,只能关门了,实体店要重新的进行定位,无论房租降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如果你还是仅仅像以前一样卖商品赚差价的,你是无法生存的。

实体店未来三年会变成什么样,服装生意好做吗,

能生存下来的新型实体店会分为以下两种可能,第一种是细分领域的,整合性的,已经拥有线上的渠道,需要线下一个这么一个场景来支持,将来竞争一定是非常激烈的,他会要求极致的服务,他要有极致的体验感,甚至要追求极致的新鲜感。

实体店未来三年会变成什么样,服装生意好做吗,

这场变革已经不是靠简简单单的我咬咬牙挺住的,不是靠你这种忍耐就能够解决的问题。千万不要幻想,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要不然明年你只会比今年更加惨烈。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