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实体店还在等顾客上门,三招帮你有效引流进店!
服饰编辑:Kim
2023-02-20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生意千万不要等客户上门,很多实体店老板都说守店比守寡都难,有时候可能还会有人去撩一下,但是守店呢,连个人影都看不见。尤其是现在的消费者,他的消费习惯进行了改变,再一个就是现在的消费者的这个忠诚度降低,所以你不能再等,你要学会主动的出击,那到底如何主动出击呢?

那么传统的方法都是我们出去派传单去节流,或者去拉人头等等这样的方式,其实这些呢都是低效的,费时费力,然后又没有好的效果,今天呢我给大家分享三招非常有效的方法。

伯爵卓尔-

第一点,就是把你所有到店的客户像存钱一样把他们存起来,积累到我们的粉丝群里。

第二点,就说我们要设计一套叫做锁客型的地推方式,什么意思呢?就是如果你今天叫一个员工出去进行做地推去派传单,他可能派着派着就会把我们的传单全部扔到垃圾桶里。但今天我们改变了一个策略,假如你出去派传单,有一个客户到店进行消费了,那他消费的利润呢,可以给这个员工分一半,我们简单来说就是说这个客户来到我们店铺里边,假如他今天来到我店里消费了800块钱,有400块钱的利润,200块钱我们直接分给员工。这样子员工就会有一个极大的动力进行去地推,去拉人进到店铺里边进行消费。

实体店还在等顾客上门,三招帮你有效引流进店!

第三个,就是你一定一定要学会用抖音进行做引流,或者是去做团购,因为抖音引流团购它有一个巨大的红利期,现在很多很多的实体商家都已经通过抖音团购获得了几百单,几千单甚至上万单的生意。但是你在门店里边,你是看不出来他们到底在线上做了什么样的一个推广,你只知道他店里边儿每天这么多人,每天都在排队,那么做实体门店呢?还有一个巨大的好处就是你的对手都是你周边的商户,但是你的榜样可以是全国的,你可以通过学习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超级厉害的这种推广方式来放到你的三四线城市进行学习和对标和执行,这样你就可以在本地吊打你的同行。

以上图源来自伯爵卓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