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各位老板,你们觉得今年生意会好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0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真的复苏了吗?我们的实体真的回来了吗?别异想天开了,我跟你们说一句非常扎心的话,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春款除了开年这一个礼拜非常的火热之外,马上这个热度就已经下来了,明显的我发现现在全国各地的二批市场,一批市场现在人流量已经是骤减了,什么原因?

艾蜜唯娅-EMIVA

很多人说,是天气的原因,天气太冷的原因,其实只是一方面,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深刻的认知,三年的疫情,我们中国的所有终端实体门店到底已经关门歇业了多少家,怎么可能在放开之后的一两个月就能够迅速的恢复?不现实。

各位老板,你们觉得今年生意会好吗,

就像以前有100万家实体店,现在只剩了30万家,可以想象一下,这70万家的这个体量能够快速的在两三个月之内就恢复吗?我认为它是不可能的,整体恢复期最少一年到两年,所以呢,我认为可能在2025年24年可能还会好,今年的服装市场,我觉得春夏款是有机会的!

各位老板,你们觉得今年生意会好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蜜唯娅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