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鞋厂一天接单30万美元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9 11:56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鞋厂一天接单30万美元

2月15日,据晋江新闻网报道:

“这次美国展(美国拉斯维加斯春季国际服装、服饰、面料及鞋类博览会)是我们公司参展以来效果最好的一次。”北京时间14日上午10时,忙碌了一天的晋江蓝鲸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岗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展馆,这大概是三年来他最开心的一天。

展会人气爆棚,市场回暖明显。不仅张振岗感受到了这股“春天”的暖意,一同赴美国参展的45家晋江企业亦感同深受。

正因为第一时间“出海”,张振岗参展首日便承接到30万美元(约人民币205万)左右的意向订单。对于此番喜提订单,张振岗分析,由于展前准备比较充分,给老客户、意向客户提前发了邀请函,再加上产品附加值高,有创意、有亮点,客户认可度高,因此受到了多个南美大客户的青睐。

同样喜提新订单,晋江市途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凤芳对美国展的“热情”印象深刻。参展首日,公司便与十几名客人现场达成约20万美元的订单合作。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