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芭乐兔 | 实体经营,产品为上,怎么让你的产品成为门店的顶梁柱,
服饰编辑:Kim
2023-02-17 16:32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童装,不仅承载着孩子们缤纷多彩的童话世界,也通过24小时的贴身呵护,守护孩子们每分每秒的时尚与安全,是童年拼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块。

作为童装输送者,童装实体店利用更直观的穿搭感受和可以触摸的真实品质,在市场竞争和分化日益加剧的环境中始终占据着一席之地,并以服饰行业仅存的蓝海市场的姿态,稳稳扎根线下实体经济的洪流,跟随者时尚的潮流趋势。

与此同时,想要长久经营一家童装实体店,让产品成为门店的顶梁柱,是经营者必不可少的基本技能,也是斩获消费者青睐的不二法门。

芭乐兔

1.以点带面,盘活全系定位

童装是一个百花齐放的行业,这些可可爱爱、时尚潮酷的童装共同编织了童年的幻想,也编织了风格迥异的穿搭风格。

因此开童装店的第一要务,就是先明确自己钟爱的是哪一种风格,在小清新、国潮风、复古风、甜美风、可爱风、休闲风、运动风等风格中选择一到两项作为重点,以点带面,逐步拓宽风格类型,最终盘活店面的整体动销。

切忌一股脑和杂乱无章的经营,经营者如果迷茫,消费者只会更迷茫,让你在不知不觉中错失机遇,错失市场。

芭乐兔 | 实体经营,产品为上,怎么让你的产品成为门店的顶梁柱,

2.火眼金睛,发掘宝藏货源

进货渠道是实体经营的重点内容,童装也不例外,需要经营者拥有一双火眼金睛,能够发现品质足够高、风格够酷炫的优质货源。

童装市场可能是很多经营者的第一选择,但如果你是入行不久、经验尚浅的店主,很容易在这里走上不少弯路,因此对于新手店主来说,另一种品牌合作渠道或许更适合,更容易。

芭乐兔 | 实体经营,产品为上,怎么让你的产品成为门店的顶梁柱,

品牌货源的品质和风格都有保障,也有相应的品牌影响力,让你在初期就能收获很多潜在消费者,快速步入经营正轨,缩短培育期,所以火眼金睛的存在,还能让你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品牌,给你提供稳定可靠的货源。

3.弄潮时尚,搭配无限可能

童装要时尚,搭配少不了,如果你的选品都是不成穿搭的杂品,可以说你在用另一种方式减少你的销售额,也会让你的店铺看起来不伦不类。

那么,要如何让有限的产品搭配出无限的可能呢?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让你选择的每一种单品,都有相匹配的搭配套装。

芭乐兔 | 实体经营,产品为上,怎么让你的产品成为门店的顶梁柱,

这样的选品构成不仅时尚点满,还能有效的促进连带销售,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全套穿搭需要,无论对于发展回头客,还是促进产品动销,都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也能让你的门店在满足消费需求方面无人能及。

也许童装的穿着时间不会太久,但是每一次穿上新衣服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也许童装的流行风格瞬息万变,但是曾经精心挑选的每一件都应该是最耀眼的。品质捍卫安全,特色彰显个性,这是童装的真谛,也是童装门店不变的经营内涵。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