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定价等于店铺定位!三点教你精准定价
服饰编辑:Kim
2023-02-17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服装店的定价就相当于是一个定位,那么今天我们分享三点,如何去做一个拥有竞争力的服装店的定价策略。

首先第一个你可以去根据市场的一个倍率来进行定价,那么现在按照街边店的这么一个定价的倍率的话,大概在二到2.5倍,也就意味着如果你100块钱的衣服,你大约可以定在200到250块,当然这个定价的倍率是可以根据你的商圈和环境进行调整的。

卡蔓 - Carmen

举一个例子,如果你是进商场店,那么现在商场店的倍率大概在3.5到六倍,都是一个正常的倍率,这还要根据你的品牌和你的质量定位来去决定。

第二点在做定位这个事情上,大家不要过于极端,首先你就是不敢去定价的那一波,就属于很极端的那一波,有一些人100块钱的拿货价,他只敢卖130,那么你这个时候不要以为你的低价策略会为你赢得市场优惠,你只会成为破坏市场,并且最后被市场侵蚀的那一个人。

服装定价等于店铺定位!三点教你精准定价

你要知道,你如果以100块钱的成本,只需卖130的定价,那么过来的所有的客户都是占便宜的客户,这波人只会让你到以后连喝汤的份都没有。

第三点不要太极端,就是过于黑心了,有一些人在街边店上还要去做到四到六倍的一个定价,那么你去思考一下,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的一个客户流失,现在的渠道如此的透明,客户不需要付如此高额的溢价来为你的定价买单,服装早就过了那个暴利行业的时代。

以上图源来自卡蔓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