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石狮30家企业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服装面料展
服饰编辑:Kim
2023-02-16 16:53来源于:石狮日报
分享:

2月13日至15日,在大洋彼岸,美国拉斯维加斯春季国际服装、服饰、面料及鞋类博览会Magic Show如期开展。石狮的福建省左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石狮益园服装有限公司、福建聚鑫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永联制衣有限公司等30家石狮企业抱团亮相展会,开展商务洽谈,创造更多贸易机会。

记者了解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春季国际服装、服饰、面料及鞋类博览会Magic Show,每年2月和8月各举办一次,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集男装、女装、童装、劳保、体育、前卫时装、面料辅料、服饰为一体的专业纺织类综合展会。展览规模逾20万平方米,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家企业参展,以及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全美50个州的14万名专业买家。

记者连线了本次展会石狮组织方之一,福建省福步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小汤。“对做外贸的人来说,一次见面,胜过多次电话和邮件。此次展会人气高、人流大,参展企业都信心满满。”小汤告诉记者,石狮积极筹备组团出海抢订单,帮助企业精准对接海外客户,“走出去”拓市场,不仅有力提振了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士气,也为境外采购商稳定供应链注入信心。

记者发现,此次远赴美国参展的30家企业中,石狮市佳浚兴服饰制造有限公司、石狮市严选亿隆贸易有限公司、泉州市永联制衣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则是刚从2023年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面料采购展满载而归,就马不停蹄地辗转美国。“要真正到外贸业务的第一线去走一走、看一看,才能有效把握最新行业动态,并在与新老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中挖掘和寻找新的机会。”采访中,有参展企业表示,现在是“出海”稳订单拓市场的最好时机,各家企业都希望携最具代表性、最有销售潜力的拳头产品亮相各个展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向世界各地客商展示石狮实力。

小汤表示,虽然从境外采购订单中,可以感受到部分市场需求出现萎缩,但整体需求和缺口依然很大,经过大浪淘沙般的优胜劣汰,真正能够存活下来的海外企业都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和外部竞争力。因此,各家外贸企业对发展前景还是颇有信心。

“下一阶段,石狮市商务局将继续积极组织外贸企业参加跨交会、广交会、进博会等国内外知名展会,集体抱团拓展海内外市场。”石狮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据悉,结合石狮优势产业和适销市场情况,石狮市商务局紧扣“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中心任务,围绕打造“千亿级别国际贸易集散中心”目标,梳理制定了2023年度境内境外重点展会目录,深入开展“应展尽展抢单行动”,助力企业拓市场、抢订单、促生产。以政企携手“出海”参展的行动,传递石狮经济的生机与复苏的韧性,释放出拼经济促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石狮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