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2023服装实体的流量风口在视频号!服装老板错过了,就很难再有机会从线上拿到红利.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6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化腾在最近的一场大型会议上说了这么一句话,视频号就是腾讯的未来,没错,各位实体人,请你2023年一定要去录取视频号,我给你三个理由。

赫本家

第一个视频号完成了客户累积习惯的一个时间,其实之前的视频号我一直是不鼓励实体人去做的,不是说这个平台不好,这个平台可好了,非常好,有很高的价值,但是这个平台还没有培养其他的客户在平台上去看短视频和看直播的一个习惯,尤其是直播,所以的话,之前的视频号之所以不入局,不是因为平台不好,而是因为时间没到。

但是各位你有没有发现,你最近在视频号看视频的时间越来越多了,甚至你偶尔也会在视频号的直播间里面开始去下单的,这就意味着时间到了。

2023服装实体的流量风口在视频号!服装老板错过了,就很难再有机会从线上拿到红利.

第二点,每一个平台其实都有它的红利时代,抖音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比较成熟的阶段,可是如果你想要在里面去获得最前端的那个红利,保证时间已经过了。

一个视频号里面,你但凡发了一个质量还好那么一点点的视频,你会立马收到后台给你的一个鼓励,你在抖音上你就会发现你挖空心思发的这个视频,没有见到有几个播放量,这就意味着在视频号这个平台上,优质的内容创作者是非常少的,优质的商家也是非常少的,再加上整个平台的流量扶持,这一定是你入局的最好的机会。

2023服装实体的流量风口在视频号!服装老板错过了,就很难再有机会从线上拿到红利.

第三个理由,视频号是比抖音更加适合传统实体人的一个平台,抖音的平台它其实就是一个运营的逻辑,也就是说你在这个平台上,如果你要去做变现,你要去做直播的话,你的运营能力强不强,有没有专业的团队,有没有经过专门的主播的一个培训,话术好不好,流程设计好不好,以及你的供应链到底能够跟别人拼到什么时候,由于视频号上累积的都是咱们已经成交过的老客户,累积下来的这些客户,客户粘度越高,视频号的效果就会越好。

手头上有一些客户的人,一定要去抓住视频号私密的这个逻辑,好好的把你的客户从社群里面带入到直播的一个环境里面,通过视频号的直播多次的对他们进行转化。

以上图片均来自赫本家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