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给你一个毒招,彻底引爆实体门店生意,轻松锁定客户,让客户源源不断!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5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开店做生意,说心里话,等客上门,那就把生意等死,传统的营销方式,你比如说像之前的,发个什么传单,不仅没人看,其实根本就发不出去。

对于很多人来说,那我也就不会别的,那我咋办?你可以看看,一个九零后的女孩,人家仅用了5万块钱开了一个童装店,一年赚到50万。

底色

首先,她在好几个这个幼儿园中间找了一个怎么样小门面,花了几万块钱给她租下来。然后,就卖这个儿童鞋,儿童的衣服,这个小女孩,太聪明了,看看她的宣传有多牛。

给你一个毒招,彻底引爆实体门店生意,轻松锁定客户,让客户源源不断!

她打造出一张卡,拿这张卡的人就可以每个月来她这儿,领三双袜子,连续领取三年,她把这张卡直接送给了幼儿园,让所有的幼儿园的人,拿着这张卡,都可以每个月过来领取袜子,一双儿童袜子的成本才多少钱?才1块钱一个月,领取三双,才3块钱,一年也才36块钱,哪怕就在店里面买一双鞋子她都不亏,她买两三双,那不就大大的发财了?

给你一个毒招,彻底引爆实体门店生意,轻松锁定客户,让客户源源不断!

所以每个小孩,一年不买那个三五双鞋子,你买个三五件衣服,这不就大赚了?你送他三年的袜子,这三年,在你店里面买多少衣服、鞋子,这不就赚钱了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