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实体店的万能销售公式,不会经营实体店就按这个公式操作。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4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说一下我们最常用的销售公式,销售额等于流量乘以转化率乘以客单价,很多实体店主还不知道或者是不重视销售公式,这公式其实非常重要,它能指导你经营的方向,让你发现店铺哪里有问题。

瑞尔

流量对于我们实体店来说,主要就是客流量,包含线上流量和线下的流量,新客的流量和老客的流量,你这么一拆分,你看看哪块人数比较少,你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去优化了。

实体店的万能销售公式,不会经营实体店就按这个公式操作。

第二个转化率,有人说不知道何为进店转化率,它就是成交的人数除以进店的人数的百分比,你进来两个人成交一个人进店,转化率就是50%。

影响转化率的因素就非常多了,比如常见的有价格、款式、陈列、服务风格、会员体系、促销活动、店铺装修、视觉导购的业务能力、定位是否准确等等。

实体店的万能销售公式,不会经营实体店就按这个公式操作。

当你发现进来的人不少,买的人不多的时候,就是转化率低的时候,就要从这些方面入手去研究了客单价。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人进店买了多少钱的东西,你用销售额去除以购买的人数,就得到这个数据。客单价的提升是和关联销售、搭配套餐以及促销活动的内容有关,当然它和产品的单价也息息相关,如果你的客单价过低,就从这几个方面去找原因。

实体店的万能销售公式,不会经营实体店就按这个公式操作。

另外它还能指导你做满减满赠的活动,比如说你客单价是200,那满减的门槛就不宜超过500是吧,太多了大家够不着了,活动做了就没什么效果。当然铺开了讲,这里面的东西太多,大家先大概有个概念。

以上图片均来自瑞尔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