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实体店正在经历一年中比较难熬的阶段,店主们应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3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实体店主最近是不是个个都在渡劫,都在经历入不敷出,货还没卖又要上货的这个阶段?其实每一年,过完年了之后,大家都要明白一件事,年一过完,客户的钱也花完了,这个阶段里,客户的注意力其实都在赚钱这件事情上,消费力度肯定自然是不大的,所以要明白这种消费的节奏。

其次,年一过完,全国各地最近都是处于阴雨的天气比较多,所以在这个阶段里面,大多数的人是非必要不出门,几乎都在家里窝被子,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就应该要多向自己内求的一个阶段,也可以适当的给自己去放放假。

久玖奥莱

做生意的人,其实就在别人忙的时候给自己放个假,别人放假的时候,你就该努力的,没有必要去为了这种不必要的事情去做焦虑,你这个阶段里面可以去试着发一些你的春款预告,只是为了告知客户,你的店还开着,你有新款还上着。

但是,不能把产品过分的曝光在你的社交圈里面,要知道客户如果在天气硬核度没有到达时,是自己来特别忙的情况下,是不会对消费产生过大的欲望,不过,你的预告是会在他心中种下一颗小种子,等到天气好时,就会来到你店内做消费的,所以,要懂得去做预告。

服装实体店正在经历一年中比较难熬的阶段,店主们应该怎么做?

对于你们最近一段时间是作为生意的铺垫,我们做任何东西都要懂得做铺垫,你如果不做铺垫哪来的收成?你所有想要丰收的果实,也都是要你先撒下种子的吧。同时,我们做生意的人也要明白一件事。

其实我们的心态是远大于我们的技能和技巧的,你们会发现,生意做得好与不好的人,是懂得随时随地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自我富足心态。如果一旦不好,生意随时随地都会放弃的。

服装实体店正在经历一年中比较难熬的阶段,店主们应该怎么做?

以上图片均来自久玖奥莱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