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贪大求全是服装店的大忌,风格混乱导致客人进店选无可选。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3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的店达不到40%的进店转化率,其实你不用考虑怎么去引流的问题,先把转化率提上去,影响转化率的因素非常多,比如说价格,话术,视觉,款式等等,还有今天我想说的非常重要的风格,风格定位不准,太杂,一味的贪大求全,导致的结果就是客人进店以后扒拉一圈,挑不着衣服就走了,都到不了问价的地步,你说还咋卖?

茵格丽 - YINGELI

其实有很多一部分店主,无所谓风格定位,休闲的,时装的,韩系的,轻奢的,小仙女的,一个四五十平的店,十几种风格,你撑死了,挂200多件衣服,平均到每个风格上也就几件,十几件,这种的话,进价让顾客怎么挑,哪位顾客也找不到自己风格的衣服,看似什么都包含,什么都能选,实际什么都选不了。

贪大求全是服装店的大忌,风格混乱导致客人进店选无可选。

做韩版的就做韩版,做少淑的就做少淑,你越想把所有客人都抓住,最后就谁都抓不住。

贪大求全是服装店的大忌,风格混乱导致客人进店选无可选。

大家记不记得我说过波特的三大竞争策略?其中有一条就是做垂直,做专业的领域,才能切入市场,打败同行。你的店的名声,一定要辐射周围三公里内,你就是做韩系最专业的,你就是做简约最全的,你就是做淑女最资深的,上你家就能挑到衣服,这才能形成店铺品牌,让大家口口相传,形成一道护城河,让同行很难打进来。

以上图片均来自茵格丽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