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些因素影响了店铺的业绩?我们能做什么?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2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哪些因素影响了我们店铺的生意?当你问你的店长或者我们店铺的同事今天生意为啥不好的时候,你会收到怎样的回答?大概率我们收到的回答都是客观原因的,什么疫情,天气不好,街上没有客流了,衣服太贵了等等,这些答案,很符合人性,我们大部分人自己做的不好的时候,我们都会找一些外在的客观理由。

简诣

这不过是给自己找一个开脱的理由。重要的是我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无知与无能,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不够用心的,自己是没有努力想方法的。其实逆势崛起的人大有人在,不要因为你哭了,你就认为全世界都在下游,不要认为你没钱了,你就觉得全世界人民都没钱了,不要你自己丧失希望,丧失理想信念,你就觉得全世界人民都躺赢了。

哪些因素影响了店铺的业绩?我们能做什么?

比如说天气你能左右吗?比如说疫情你能左右吗?比如说街上的客流量你能左右吗?比些做整店加盟品牌的店主,你连商品的款式、质量、定价都不能决定,所以不能左右的事怎么办,我们就把它放下,不要在那里纠结消耗自己,那我们要找我们能做什么?

哪些因素影响了店铺的业绩?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能做的只有店铺的购物环境,店铺的搭配陈列,店铺的推广宣传,抖音怎么玩,服务质量如何提升,销售技巧如何提升是吧,会员的体系如何建立,如何和会员进行深度的链接和沟通等等。

哪些因素影响了店铺的业绩?我们能做什么?

环境不好的时候,也就是我们修炼内功的时候,当别人抱怨的时候,而你在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和成长,当别人放弃的时候,你还在坚持和努力,当我们学会向内看向内求的时候,当你千方百计努力去达成目标的时候,你会发现做生意就像打通关游戏一样,如果你想不死,你想要安全感,你就在不停的向前奔跑,而且还得有本事应付着一路的妖魔鬼怪和风雨坎坷。

要么出局,要么出众,这是大自然运行的规律,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儿,工作是最好的修行。服装行业是永不落寞的行业,就看你能否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的路径。

哪些因素影响了店铺的业绩?我们能做什么?

以上图片均来自简诣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