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隔壁竞争对手超低价甩货,你跟还是不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2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隔壁的竞争对手超低价甩货,你到底跟还是不跟?又到了进货的时间,很多终端门店的各种营销套路又纷纷登场。今天给大家几条建议。第一条建议首先要审视自己的产品和竞争对手是否有差异化,就是你们的顾客群体是否重叠,如果不重叠,你不用理他。

卡蔓 - Carmen

但是如果产品雷同,那你就在分析自己的售罄率是否正常,库存是否有压力,如果你的库存压力很大,而且你们在产品又同质化,那你必须得跟,如果你不跟后边你会更难受,但是如果你的售罄率很正常,库存压力又不大,那你就正常平销,大可不必理他。

隔壁竞争对手超低价甩货,你跟还是不跟?

第二个,千万不要为了斗气去做价格战,如果你没有超低成本的产品,你去拼价格战,就是被自己挖坑,破坏了你的价格体系,同时呢,影响了老顾客对你的信任,得不偿失。

隔壁竞争对手超低价甩货,你跟还是不跟?

第三个,如果竞争对手太不讲武德,乱搞,那你也得跟着他趟浑水是吧?他50元起,你就整个一款两款整49元起是吧?他搞乱价格,我也不让你好过。

当然原则上第三条大家能不用还是别用。最后我想说,实体店目前的现状,我们还是要好好的选择产品,最好做差异化的产品,优化你的购物环境,提升你的服务质量,学会用抖音和自媒体进行引流,这才是持续发展的正确路径。

隔壁竞争对手超低价甩货,你跟还是不跟?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蔓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