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女装店情人节活动怎么做?情人节活动策划经验!
服饰编辑:Kim
2023-02-11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人节马上来了,这种节日氛围感强的节日,服装店是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做情人节的促销方案。那你店铺里面的情人节活动设计好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我下面告诉你一个通用的情人节的活动,你可以套在你的店铺当中去,一定能让你的顾客能够记住。

对白

首先呢,我们这一次情人节的活动主题就叫做三生有幸遇见你,然后具体活动方案的内容呢,首先呢就是在情人节当天,凡是女士进店,我们能免费送一朵玫瑰花,然后呢,你推出你店铺里面一款情侣套餐。

女装店情人节活动怎么做?情人节活动策划经验!

比如说你是家开服装店的,那你可以推出一套情侣款的衣服,顾客呢,做相应的下面的小游戏,就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比如说抱一抱可以打九折,近亲可以打八折,现在的关键点就是你要把当天这种热闹的景象从不同的角度去拍摄,然后发抖音,发朋友圈去做宣传。

以上图源来自对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