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人节促销怎么做更吸引人?中高端女装情人节促销怎么做有效果?
服饰编辑:Kim
2023-02-11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甜蜜的七夕节即将到来,这对于情侣们来说,是表达爱意,制造浪漫的最佳时机,而对于做中高端定位的女装店来说,就是促销的好时机,利用七夕节做场活动,能让活动效果翻倍。那么,七夕节服装女门店该如何做好活动呢?今天我从活动的准备、气氛的布置、活动方案等三个板块给你分享一些经验。

umisky-优美世界

第一,在你的朋友圈做好宣传,先做预热宣传了。你需要在朋友圈告诉大家两件事情,一是提醒大家七夕节快到了,借此发顾客的需求,二是告知店里正在做七夕活动以及活动的内容,也可以告诉客人截止七夕前发朋友圈和抖音集赞,或者是转发活动,在七夕节前可以吸引更多不知道你门店的顾客参与。

情人节促销怎么做更吸引人?中高端女装情人节促销怎么做有效果?

第二,提前发放优惠券,可以为店里做的活动做一次预热,给顾客成为你回头客的可能,也能再次激发一些潜在的顾客。发放方式可以从两个部分进行,一部分是可以分发给店里的客人,并告知活动的详情。另一种是限量做些路人的推广,当然,假如你门店积累了很多的会员,顾客的微信也可以发放线上的电子优惠券。第二,再介绍一下卖场的气氛布置方面的注意事项,一是橱窗的造势爱心气球,粉红色系都是七夕橱窗的重中之重。是卖场造势要一目了然,多使用一些pop可以起到强调的作用,时刻提醒顾客节日和活动的存在,可以刺激顾客潜意识的购买欲望。有条件的门店还可以使用led屏幕、电子投屏甚至投影仪等等。

三是打造场景的二次传播,就是在店内设置七夕特别打卡的区域,你先去制作一些道具,提高顾客的参与感,还要设置明显的门店或品牌的logo,可以刺激顾客拍照,发朋友圈,发短视频,比如穿本店衣服在打卡区打卡,点赞数前三名赠送一件连衣裙,穿店内衣服打卡去打拍照,集齐50个赞就可以兑换优惠券或者是浪漫级神秘礼包等等。

总之,利用好这次机会,尽量曝光你的门店。第三,介绍几套活动方案,一是福袋的活动,建议你提供价格不一的福袋,可以包含三到五件的单品,或者是整套的搭配,价格当然要够吸引,目的是促使他到到你的门店来,二是回馈老顾客,只针对老顾客推出促销的商品,定价要超低,做实实在在的回馈。虽然促销产品的利润会比以前更低,但带动了其他商品的销售。

以上图源来自优美世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