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制约实体发展的是经营者本人还在循规蹈矩,不思进取,对实体抱有太多的幻想!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0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3实体的春天来了吗?我们先不讲实体是否回暖,我们先透过现象看本质。大家要记住,助力实体发展的一定不是国家政策对实体的倾斜,也不是品牌招商的政策、货源和价格,更不是技术类的陈列和搭配。以上这些你都可以轻松的获取和学习,唯一不能轻松获取的是你店铺的流量。

迪笛欧-DIDIOU

流量是什么?是人?人才是实体商业的本质。国家总不能强迫消费者去你的店铺消费,如果没有人,你再好的货品,再好的陈列,再便宜的价格又有何用?很多自媒体账号都在输出一个信号,说2023实体的春天要来了。

我们要扪心自问,真的来了吗?实体发展到如此的境况,要究其原因才能找出方法。实际上阻力实体发展的是经营者本人,还在抱有幻想,怨天尤人,怪直播怪电商,怪这怪那,还在拿着过去式思维来经营实体,实际上已经不符合消费者的购买愿景和场景。

制约实体发展的是经营者本人还在循规蹈矩,不思进取,对实体抱有太多的幻想!

移动互联网,包括当下非常火的自媒体作为科技,技术是助力实体发展的新生力量,不是制约实体的杀手锏,它是科技,科技是有生命力的,其实大家已经离不开这些科技,还没有完全的把它商业化,利用这些得天独厚的工具来赋能你的店铺。

简单一点,如今的零售有三个应用场景,你学会它就会立于不败之地。门店是用来服务和体验的,微信是用来维护和邀约的,抖音是用来推广和引流的,就这三个应用场景,你把它学会了,你的店铺绝对不会差。最关键的是,你不会也不学,不懂也不问,只是在那里抱怨,但是抱怨真的有用吗?

制约实体发展的是经营者本人还在循规蹈矩,不思进取,对实体抱有太多的幻想!

以上图片均来自迪笛欧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