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琦瑞德泽2023年总部营销研讨会圆满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3-02-09 11:29来源于:琦瑞德泽
分享:

2月8日,琦瑞德泽2023年总部营销研讨会在湖州美凯臻品大酒店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琦瑞德泽未来战略规划,部署公司业务目标,明确23年营销重心。

琦瑞德泽-QIRUI & DEZE

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营销总监骆泉霖,生产总监王波,创意总监陈慧,财务总监张行华,特邀嘉宾矛盾商学院长陈伟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首先为此次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李董首先对琦瑞德泽2022年工作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对2023年团队如何持续做好市场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董强调:“2023年琦瑞德泽营销重心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抓产品,抢市场,谋转型,重服务为要义,以完成销售指标,实现突破为目标指引;全员统一思想、快速行动,肩扛服装人的责任与荣耀,抓落实、勇拼搏,为全面完成公司的各项指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营销总监骆泉霖从岗位支持、团队支持、市场热点挖掘等方面进行具体工作部署,明确营销责任主体,将营销指标对营销中心人员进行具体分解,落实目标,责任上肩。

业内知名大咖,矛盾商学院长陈伟老师对23年市场走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预判,并对接下来营销发展要点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队就是力量的象征。在李董的带领下,研讨会上就2023年市场招商策略和政策,琦瑞德泽品牌优势,店铺运营策略和销售方案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现场与会家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从提供个性化创意穿搭解决方案、提高创新意识、严抓产品品质,降本增效等方面对提升营销效果提出广泛思路。

经过全体家人的一致努力,琦瑞德泽2023年总部营销研讨会明确了营销战略方针,为23年市场向稳向好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取得圆满结束。想了解23年琦瑞德泽营销战略规划详细内容,2月9号,琦瑞德泽营销战略规划部署会议即将为您一一解答!

琦瑞德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