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视觉显瘦十斤的春季穿搭!不同位置胖的女生怎么穿最显瘦?
服饰编辑:Kim
2023-02-08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完年,大家估计都长了不少的肉肉。今天直接给大家整理了一期针对不同部位长肉女生的一份显瘦穿搭指南,全是干货。

上半身胖的女生,她的特征呢是胸大、背后手臂粗,但凡占据一个,最有可能让我们看起来胖十斤。但是呢,别着急,我都给大家总结好了。

一、适当露肤上半身,比较臃肿的姐妹最怕的就是全身包裹的紧紧实实的,把圆领的衣服通通换成V领衬衣,解开上面两颗纽扣,选择一字肩的毛衣,适当露出我们的一些皮肤,看起来整个人也精明了很多。

chuu

第二,丢掉厚重的毛衣套头卫衣,选择有坠感贴肤的小针织,那整个人看起来呢就显瘦精神了不少。

第三,选择薄杯的内衣,那当胸大的时候呢,很容易把衣服支楞起来,那看起来就显胖了不少,换个内衣就会好多了。

第四,看肩线,如果衣服呢,它是落肩的,就会显得上宽下窄,手臂也很粗,如果换成正肩硬体的有线条感的西装外套了,一下子就把我们的肉笼遮的严严实实的。

视觉显瘦十斤的春季穿搭!不同位置胖的女生怎么穿最显瘦?

接下来,第二种是中间胖的女生,那这类女生的特征呢是肚子上有肉肉,肩膀跟胯同宽,那这个时候呢,我们就要去制造沙漏型身材,让腰看起来更细,腰细胯宽这样一对比,身材的曲线才能展现出来,那我们就可以利用腰带胸针来打造腰线,也可以把宽宽松松放在外面的地方掖近腰间,或者简单的打个结,腰看起来细了,那整个人在视觉上呢也看起来更加显瘦。

视觉显瘦十斤的春季穿搭!不同位置胖的女生怎么穿最显瘦?

最后一种,是下半身胖的姐妹,大多呢是大腿粗,屁股大,腿部的肉肉呢不匀称,那么我们就要拒绝所有贴身的短裤裙子,哈伦裤优先的选择阔腿裤,a字版型的半身裙,那这里面的阔腿裤我们还要分类型看面料,如果是牛仔的阔腿裤,面料硬挺的就大于面料柔软的,如果是西装裤的话,面料纯粹轻盈的就大于面料厚重硬实的。

以上图源来自chuu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