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老板春款上新前先做到这3点思考,不想压货就不要跟风盲目上新!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8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请现在正冲在去上春装路上的咱们这些服装人们稍微停一下你的脚步,看完我这篇文章,就会对你整个春装的规划有完全不一样的思考,也有可能帮你避掉很多的库存。

百丝

首先第一个你一定要知道春节这一波疯狂的抢货这个事情,它是一个阶段性的事情,并不意味着实体经济真的完全复苏了,所以你千万不要去做那个冲动的商家,你要知道永远只能有冲动的消费者,不要有冲动的商家,因为冲动的商家带来的损失是不可预计的库存。

服装老板春款上新前先做到这3点思考,不想压货就不要跟风盲目上新!

第二个就是你上新之前,我建议你先去看一下这些事情,第一看一下天气,在接下来的南方可能二三月份还会偏冷一点,这个时候虽然大家有消费春装的欲望,但实际上天气会对我们的销售会造成很大的一个影响,所以,现在看一看你们本地接下来至少15天到一个月的天气,去思考一下,对于这一批货品,我们进什么样的货能够跟我们的天气配上,那当然如果说你是北方的,你有比较好的一个地暖的条件,进到房间里面脱了就能穿短袖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往夏季的货品去拿一些。

服装老板春款上新前先做到这3点思考,不想压货就不要跟风盲目上新!

第三点就是大家去总结和梳理一下我们去年的一个品类的一个消费和色彩的一个消费的趋势,如果说你在2022年的时候,你的风衣已经卖的很多了,针织衫已经卖的很多了,那么今年我建议你,往其他的品类去发展一下,因为现在其实大家的客户都是属于老客的,那你反复去卖那些品类的话,你的客户他已经没有消费的一个空间了,错峰的去做上新,不要管市场上在流行什么,你要思考的是你的客户要买的是什么,记好这几点再去拿货吧。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