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四个过程,让你和顾客从陌生到熟悉!
服饰编辑:Kim
2023-02-08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实体服装店能够长久经营,除了需要吸引新客提高增量,更重要的还是利用复购发挥顾客存量的最大价值。如何将新客转化成自己的老顾客?答案就是建立关系。对于初次见面的新客,我们应该如何循序渐进的去了解对方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藏九-CANGJIU

1.认识。首先,认识的渠道可以很多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你都需要通过多次的内容投放,加深顾客的印象,让她们能够对你有一个基础的印象。

2.认知。当顾客进店一瞬间,你就得抓住机会,多点去聊天,对新来的顾客能有个基本的了解。做好大概的了解,下次来的时候来一些日常化的寒暄,以便拉近彼此关系;

四个过程,让你和顾客从陌生到熟悉!

3.认可。当彼此的稍微亲近了一些,可以根据她的喜好去推荐合适她的产品,注意!不要盲目去推销,否则很容易败坏好感。例如,最近新到了一些你喜欢的款式风格的衣服,你可以看一看……让顾客知道你有把她放在心上,有记住她的喜好,加深彼此之间情感;

4.认同。相处了一段时间,双方的关系可以从销售延伸成为私下的朋友,走进顾客的生活。

以上图源来自藏九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