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服装店,是否有面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服饰编辑:Kim
2023-02-08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实体服装店来说,其实我们算是服务行业,其中少不了跟顾客打交道!这时候,对于导购或者店主来说,面对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是很重要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自我检验,看看当你在面对类似市场变动的情况下是否有可以平稳度过?

一、你是不是真的了解你的客户?

当客户进店,你是否能够认识对方?了解对方需求?清晰她的购买动机?服装店一定要和顾客构建亲密关系,除了做好基本的信息登记,还得走进顾客的生活,洞察客户更多的需求。

子陌 - ZIMON

二、你的店铺有多少良性顾客?

所谓良性顾客就是有价值的顾客,那你是否盘点过你的良性顾客有多少呢?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客户是否还能持续在你的店里消费?要想继续留住顾客,那么你就得维护她们,并提高顾客的忠诚度。不要只满足于用户产品需求,像生活中的小事,也是能够建立更多信任的一种方式。

你的服装店,是否有面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三、你和顾客之间的沟通渠道有多少?

服装实体店的优势就是能直接接触顾客,能为顾客带来产品附加的服务价值,让顾客感受购物的参与感。除了顾客到店的接触,平时也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去与客户互动,增强人和人之间的连接,让顾客习惯你的存在。

以上图源来自子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