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澳女装 多彩休闲卫衣 演绎时尚新个性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5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冬时节的气息是萧瑟而寒冷的,天地之间都因为一阵一阵的冷风侵袭而黯然失色。跟随着时光的脚步向前,想要寻找到更多丰富的色彩,打破整个秋冬的寂寥氛围,抓住那一缕温暖的阳光,解构更为丰富而浪漫的都市人生。

而卫衣作为衣橱中常见的基础单品,或许可以承载起那些美好的期盼,意澳女装本期带来一波多彩休闲卫衣上新,让我们一起演绎时尚新个性。

意澳-Eall.cz

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地色,呈现在运动格调满满的卫衣之上,让这种元气青春感叠加,即使天地之间已经没有了丝毫的绿意,但是一场时尚也正在都市中悄然进行。

意澳女装 多彩休闲卫衣 演绎时尚新个性

紫色连帽卫衣,甜酷女孩隆重登场,用明媚的色调启发让人难以抗拒的灵魂,美好的你,既可以奇奇怪怪,又可以可可爱爱,来一场有关于卫衣的自在畅想吧,意澳懂得你的千变万化。

意澳女装 多彩休闲卫衣 演绎时尚新个性

非常显白衬肤色的绿色连帽卫衣,时尚的气质弥漫在身边,偏中性的简约设计,呈现不被限制的自由自我。

以上图片均来自意澳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