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薄利就能多销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2-05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实体店都会说薄利多销,这其实是商业里面最大的谎言。尤其你放在服装实体店,根本行不通。

童图

服装行业最不缺的就是便宜的衣服,以前你那些正常定价的衣服,你如果以为它是因为贵而卖不出去的,当你把你的利润降下来,你就降了个几十块钱,你看一看你的业绩上去了吗?你真的因此多赚钱了吗?你的店铺就因为你薄利变得人满为患,变得所有的客户都争着抢着在买你的衣服吗?

扪心自问,结果是这样的吗?回头你会发现,你光薄利去了,你多销了吗?你再去看看那些真正多销的店铺,大多数都不是因为便宜。客户根本就不稀罕便宜,便宜是最不值钱的。

服装实体薄利就能多销吗?

多销很简单,就是起量,量是什么?量是流量,所以如果你想要去做多销,你要做的并不是削减你的利润,反过来你应该增加你的利润,因为你只有有了利润,你才有钱去做运营,做推广。你只有了利润,你才能够好好的去做服务,你要知道实体店的核心竞争就是服务,你的利润都没有,你怎么可能去给你的客户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呢?所以如果你想要去搞多销,不要再去薄利了,你要想着拿哪部分的钱去好好的搞搞你的渠道,搞搞你的流量,把你的运营经营起来,这才是多销的秘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