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做内衣你要做什么?内衣行业的出路在哪
服饰编辑:Kim
2023-02-04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不做内衣,你会去做什么?你现在是不是时常觉得做内衣很痛苦,业绩可能一年不如一年,利润可能年年在下降,而一没有把控好,库存又越来越多,当你想放弃的时候,你又想我再试一试吧,或许明年可能会更好,还是你发现第二年还是依然没有更好,而你在这条路上继续的坚持着。我相信很多人现在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或者道听途说,听人家说做直播很好,做电商很好,做某某渠道很好,到最后自己一一去世了,但没有一夜周全,我相信这是很多内衣人现在都在经历了很痛苦的一个阶段。

都市新感觉

那面对这样的现状,我想说的是什么?就是靠你现在的能力已经没有办法去适应和改变,那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换一种玩法,就当你能力足够,你就去整合别人,你能力不够的话,你就想办法让别人整合你,你要更加主动的去融入到整个供应链生态中。

不做内衣你要做什么?内衣行业的出路在哪

如果你足够强大,你可以从上下游各方面资源都整合起来,线下渠道、线上渠道、多媒体渠道、多渠道记者全部可以玩。但当你没有这样的团队,没有这样的资金,没有这样的拓展能力的时候,你就要想办法聚交成为别人供应链里面的尾法。比方说面对众多的连锁企业,那你就可以想办法我成为连锁企业里面的战略工厂,这也是一种模法,我想办法在我的产品的原有基础上,我怎么去突破,怎么去升级,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这种粘性,这也是一种活法。但是我觉得最窝囊的一种活法就是我什么都想碰,我什么都想干,企业跟人是一样的,精力都是有限的,所以你必须要去计较,除非你那是属于那种巨无霸的企业,不然的话一定要去计较,把一样东西做好就够了。

以上图源来自都市新感觉

关健词:内衣行业
下一篇:实体内衣店到底卖的是产品?还是信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