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实体内衣店到底卖的是产品?还是信任?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4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大部分的内衣实体的老板都在拍抖音发布作品,但是增粉量和对销售的帮助依旧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

百分百女人

在这里我想给大家提一个问题,我们到底是在卖产品还是在卖信任?因为现在早已不是缺产品的年代了,更不缺购买产品的渠道,现在已经是产品过剩的时代了,线上线下购物的渠道这么多,那我们输出的内容没有任何的吸引力,怎么能达到逾期?

实体内衣店到底卖的是产品?还是信任?

现在,所有人刷抖音,包括我们自己看的都是内容。那么怎么样把输出的内容分发给有产品需求的群体,是我们要思考的关键点。

实体内衣店到底卖的是产品?还是信任?

我们顾客的群体,是以女性为主,那女性关注的话题其实很多,比如我们输出的是以内衣穿搭,洗涤存放,孩子教育,夫妻相,女性的心得等等这样的内容,那这样吸引来的粉丝的精准度和关注度是不是就更精准,也更快。

实体内衣店到底卖的是产品?还是信任?

百分百女人始终坚持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的模式,逐步形成集品牌整合与推广﹑零售﹑代理﹑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经营和管理体系。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往后的日子里,将持续内衣的研发﹑专注市场与客户需求,专注产品的品质与人才的培养,以品牌连锁特有的营销模式走向规范化﹑现代化﹑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企业迈进。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分百女人内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