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3,服装老板想突破业绩,这四个型,必须要转!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2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门店的老板一定都感受到了,2023年是我们必然要带着我们传统的门店去进行转型的一年,但是这个转型,说来说去到底转的是什么型,到底要转成什么样子,没有人像我这样子能够把它讲的这么的清楚。

艾丽哲-Ailizhe

首先第一条核心要转型的就是流量转型,从以前的在店等客变成主动的流量抓取,那这个转型它其实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创始人身份的一个转型,所以以前很多的老板,尤其是大老板他很习惯的去躲在品牌后面,让别人更多看到的可能只是一个logo,或者是看到的是你的店长,那现在你就不能再用以前的那个模式了,创始人必须自己走到流量面前,必须自己走到客户面前,所以这个流量的转型是一个创始人从后台走到前台的这么一个转型。

2023,服装老板想突破业绩,这四个型,必须要转!

第二点是成交的转型,以前传统的实体门店成交就是你到了我的店里,你买了我的东西,你刷了卡,然后你走了,那这种成交它其实是一种没有头没有尾的一个成交,而我们现在要做的成交是打通三环的成交,这三环是什么环呢?

第一叫做线下环,这个是我们非常传统的已经做了十几年的成交模式。第二环是我们的私域环,这个私域环里面重点需要去经营的是社群,尤其是这种高复购率的消费品,所以经营行里的一个私域的社群的成交场,也是我们打通成交的第二个核心阵地,那第三个核心阵地是同城直播,打通这三个成交环,把线下社群和直播全部都变成你的成交阵地,这就是我们的第二个转型。

2023,服装老板想突破业绩,这四个型,必须要转!

那第三个转型是你的服务转型,大部分的实体门店是没有太深的一个专业服务的,我们以前的服务更多是一种叫喊式的服务,像未来的服务,它应该更加倾向于专业化的服务,比如说你如果是一个服装店,那你的专业化服务一定就是更加深入的去挖掘客户的一个形象诉求,作为你的一个服务根基。

2023,服装老板想突破业绩,这四个型,必须要转!

那最后一个就是我们团队的转型,团队不管是任何一个行业,尤其是在一些门槛比较低的行业,我就是需要去学习新时代的一个技能,学习更好的发圈,更好的学习专业技能,更好的去做短视频,甚至学习成为一个主播,那这个是团队从思想到能力上的一个深度转型,打通这四个转型,你在2023年就有跑赢你同行很大的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