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3年服装店想要逆袭必备三个技能
服饰编辑:Kim
2023-01-31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开放以来,整个服装实体都陷入了非常严峻的寒冬.你会发现呢,顾客都生病在家不敢出门了,不仅如此,顾客没了,连员工你都没了,员工也在家不能去上班了,但是呢,我觉得其实所有的服装店老板不要太过于焦虑,因为我觉得在2023年的四五月份,肯定会迎来一个小的回暖的状态。那我觉得在此之前,大家一定要去学会我今天跟你分享的这三大的保命技能,你才能够抓住接下来的这一波的机遇。

小妇人-LITTLEWOMAN

第一个,就是老板必须冲在最前面去把网络做起来,你不要再告诉我你有镜头恐惧症啊,你不要再告诉我你不会讲话了,你也不要再问我说能不能让员工去播啊,不能,你一定要自己去拍短视频,你一定要自己去直播,你一定要冲在最前面去做。

第二个就是一定要重视直播,所以呢,在我们的2023店铺的直播应该是变成常态化,如果是常态化直播的话,那肯定是需要一个比较完备的团队,你们要做好分工,要哪些人是负责线下,哪些人是负责在线上直播的,你要做一个调控和分配。

2023年服装店想要逆袭必备三个技能

第三个,非常非常的重要,你一定要学会系统的一个社群运营的方法,因为你会发现流量开始越来越稀缺,开始越来越贵,那你在线上去导流的所有的东西,你如果没有一个系统可以留住他们的话,那你费了那么多的精力也会浪费,所以呢,一个健全的完备的社群的管理系统就非常非常的重要了。

以上图源来自小妇人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