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身材适合穿什么类型的羽绒服?羽绒服选购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3-01-30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市面上的羽绒服款式各有不同,不同身材的人穿起来都不一样。那么在购买羽绒服时,我们应该如何才能选到合适自己的羽绒服呢?这个技巧无论是自己还是服装店导购都有很大的帮助,接下来就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尼赫菲

羽绒服常见的户型有三种:一个是X一个是H一个是over size。那么衣服的形状是不是要对应不同的体型来做选择?现在我就跟大家来讲,如果你是a型身材,A型身材是什么特点?上窄下宽,所以你选择H型和X型的羽绒服。

如果你是T形身材,那你的上面很宽,所以你可以选择over size和H型的羽绒服,宽松的版型不会让你的身材显得太奇怪,遮住你的上身。

如果你是X型,那么你要选择H型和XX型,这是一个很完美型身材,因为你腰很小,你的肩和你的臀非常的平均。比如说像我是H型,我可以选择H型,我可以选择X型,我就可以选择OS型。

你的身材适合穿什么类型的羽绒服?羽绒服选购技巧

最后,如果你是o型,那么你只有一种选择,那么就是H型,为什么?因为要削弱你的横向,拉长你的纵向。

以上图源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