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度适合但冬装新款销售为何如此低迷?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30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聊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冬装销售问题。天气突然降温,按正常理论来讲。

目前正是销售双面羊大衣的最佳销售季节。但目前看来,整体业绩并不理想。那么,原因出在哪里呢?

你即永恒-U-REETY

原因一,管理措施。虽然货发下去了,但是并没有出台一套合理的,完整的冬装监督、督促及奖励方案措施。造成货虽然挂上去了,销售属于自然销售,冬装销量自然上不去。

温度适合但冬装新款销售为何如此低迷?

原因二,终端上层面问题。由于是突然降温,温度直接从夏天跳到了初冬的温度。导致秋天没有了,也就是说,秋装没有销售季节了?但是大部分终端商秋季的货品是现金交易的如果不想办法解掉,会直接导致积压库存。

温度适合但冬装新款销售为何如此低迷?

所以现在目前大多服装商还是把店铺最好的陈列位置给到秋装。并且整体思路还在想办法怎么消化掉秋装。最后形成结局,秋装挣到钱。冬装销售上不去。

温度适合但冬装新款销售为何如此低迷?

以上图片均来自你即永恒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