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彩芽 来一场有关于外套的自在畅想吧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29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99-499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打破寒冬的寂寥氛围,抓住从云层中洒下的阳光,欢乐趣味的童年不应该被厚厚的积雪和阴沉的天气束缚,乖巧和自在才应该是小朋友该有的样子。他们总是闲不住,逃离了妈妈的视野,蹦跶着小脚就跑到了外面的雪地,那些梦幻而美好的期盼,就掩藏在这苍茫白色里。

七彩芽

紫色清新而明亮,渲染在质感气息满分的外套面料上,纯粹的气息糅合女孩的阳光纯真,再冷冽的天气都能给人一种温和的暖意。这样的快乐是由内而外感叹,也是孩子心中一直坚定的向阳信念。都市被白净的雪覆盖,伴随人潮的涌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它喧嚣的日常。

七彩芽 来一场有关于外套的自在畅想吧

格子外套轻暖温和,给予了孩子想要的舒适,穿梭在人群里,玩闹在街角上,男孩撒欢嬉闹的样子就很恣意俊朗。连帽设计增添一股洒脱随性,拉链设计方便了穿脱,摆弄出多个造型尽显时尚格调。拼接卡其色,搭配出更具层次的时尚穿搭。

七彩芽 来一场有关于外套的自在畅想吧

休闲小马甲元气率性,装扮男孩明媚帅气,简约黑色在冰冷的冬天,给你更纯净梦幻的体验。立领设计塑造利落姿态,整洁又大气,马甲的休闲洒脱气息融合了孩童的阳光烂漫,生活美学随你的可爱尽情演绎。

以上图片均来自七彩芽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