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为什么要涨价不要降价?降价促销能提升业绩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1-28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建议大家涨价而不要降价呢?因为实体店的流量固定,没有太大的客流进入的时候,降价损失的利润是销量增加弥补不了的,没大流量的进入,销量不可能有质的飞跃。

杰尼威尼

从顾客的角度讲,如何看待降价和涨价。顾客眼中你为什么要降价?无非就是这么几个理由,是不是款式不行,不好卖,还是说品质不好,产品有缺陷有问题,或者是说进多了,压的货太多了,快临期了是吧?还是说资金出了什么困难,要不干了,要跑路了,总之就是全是负面的信息,这些信息传递出去,要么就是对你产品有影响,要么就是对你店铺或个人有影响。无论是什么影响,都是消极的影响,都会影响你未来产品店铺在顾客心中的形象。前期降价可能还有点效果,到后期顾客就会认为你们的定位下降了。

实体店为什么要涨价不要降价?降价促销能提升业绩吗?

那顾客眼中你为什么要提价,为什么要涨价呢?顾客眼中涨价的理由,一是款好量少,数量有限,库存紧张少,肯定是要涨钱啊,商家要多挣啊。二是产品质量增加变得更好,做工品质更高了,成本上来了,才会涨价。第三个就是价值增加了。无论是你的品牌还是个人,后续你的服务人群层次也跟着提升。

这些原因无论真假,但传递给消费者都是正向的,都是表明你变得更好,可能你提价销量会变少点,但是它和降价是截然相反的,消费者认知,未来在消费者心里,你的产品服务价值是走高的,是积累的,是越做越省劲的。

以上图源来自杰尼威尼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