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要再随便买衣服了,找准这3个点很重要!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25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明买了那么多衣服,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就要从三个维度,手把手的教大家怎样买到既不浪费但又很友个人特色的衣服。

尼赫菲

第一个就是买衣服的类型占比。首先我会建议大家把衣橱里面的衣服占比划分为50%的基础款,35%的轻设计款以及15%的潮流款。

那什么是基础款呢?也就意味着这件单品从颜色,从版型以及设计元素上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都是非常基础非常纯粹的单品。

不要再随便买衣服了,找准这3个点很重要!

比如说我们最常见的基础的纯色打底衫,基础的白衬衫,西装大衣等等,那像这种比较基础的单品,我觉得大家是可以大量投资,并且一定要投资贵一点的,质量好一点,而且一件贵的它可以给你十件便宜的,别人不会因为你有100件便宜的单品而觉得你有多么贵气。

不要再随便买衣服了,找准这3个点很重要!

第二个板块,就是很多人会忽略的鞋子,你搭来搭去发现自己的风格都是一样的,无论你穿个T还是一个卫衣,感觉没什么变化,那很大问题出现在鞋子上面,因为我们的风格80%取决于我们的鞋子,你想要在穿搭上面风格有比较大的一个转变,第一个你必须要考虑的就是换鞋子。

不要再随便买衣服了,找准这3个点很重要!

最后一个小点,就是很多姐妹会疑惑,为什么我买来买去衣服感觉都差不多一个样,就很简单,因为你喜欢这一个款,你就会不自觉的反复去购买类似的单品,说的是不是你最后面你就得到了衣衣柜差不多的款式。

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要入手太多相同设计元素的单品,如果你已经有一件条纹毛衣了,那你就不要再入手其他条纹元素的单品了,不用管它是宽松的还是修身的,不用管它是蓝的黄的红的还是黑的白的,因为它的风格基本都是一样的。还有什么宽松的卫衣,就是很多人一买就是十几件,都在衣橱里面,你会发现,我穿来穿去每天都是一个样,它的原理也是一样的。

不要再随便买衣服了,找准这3个点很重要!

以上图片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