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店铺经营 | 全国大面积降温,女装店该如何备货羽绒服?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20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尤其是近期我国多地断崖式降温,羽绒服作为保暖神器单品,即将引来一波销售旺季,那么身为女装店主该如何进货羽绒服呢?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约布

忌只看好恶

有些女装店店主有着一种对羽绒服选择的优越感,进货时不去分析市场走势,常常忘记自己进货的最终目的是要卖钱,而不是自己来穿,完全凭借自己的好恶来选货……用这种进货方式选的款式虽然件件都质量不错,但是缺少一个整体风格,会降低整家女装店的层次,也不一定会讨得顾客的欢心。市场是最残酷的,所以进货一定要遵循市场规律。

店铺经营 | 全国大面积降温,女装店该如何备货羽绒服?

忌原地踏步

很多女装店主在事业上小有所成之后,便开始懈怠,仅仅满足于当下,对事业不再有所追求,慢慢地整个生活节奏偏向享受,再也不去对店铺的未来发展操心费力,崇尚小富即安,实际就是一个字——懒。殊不知,成功在于积累,小富即安的后果,就是迟些时候被市场吃掉。因为在你原地踏步的同时,你的竞争对手都在拼命往前跑。

店铺经营 | 全国大面积降温,女装店该如何备货羽绒服?

忌盲从大流

现在羽绒服的款式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几乎要晃花你的眼睛,不管是谁都难免会失去判断美的标准,总觉得这也不错那也不错。但是作为一个女装店主,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的直觉,持住自己的标准,切忌盲从大流。

店铺经营 | 全国大面积降温,女装店该如何备货羽绒服?

量力而行

顾客衣柜里面的羽绒服不在少数。如果你的价格没有碾压过她衣柜里面的价格,或者你的货品品相没有碾压过她衣柜里的衣服品相时,那么她绝对会对你推荐的单品更为挑剔,并且购买意愿并不会十分强烈。不是说降温了,随便一件羽绒服都能卖的出去的;也不是所谓的:大不了到了“倒春寒”的时候,再卖出一波……所以我们在备货时,一定要站在客户的视角去考虑这个问题。避免你因一时兴起而购进了一些会让你之后后悔的羽绒服。

以上图片均来自约布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