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暇步士童装 温暖与舒适的卫衣才是打开寒冬的正确方式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20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如此多娇,当然要穿上靓丽又童趣的新衣欢乐烂漫,即便冬天有风雪,也要为微笑面对,因为阳光会在骤雪之后到来,以明亮而阳光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视野。所以,和暇步士一起,在烂漫欢乐的时光里无虑自在,用微笑感恩自然,用诚挚善待光阴,我们值得更好,更美的世界。

暇步士童装

连帽卫衣休闲亲肤,触感轻柔滑顺,以温柔细致的体验温暖身体,融融暖意轻松营造。洁净白色打底,清新淡雅,可爱烂漫的小狗图案给生活带来甜味,有苦有乐才是生活常态,我们要积极向往,做个阳光且活泼的孩子,让童年的明媚光辉洒向彼岸,花儿更加艳丽灿烂。

暇步士童装 温暖与舒适的卫衣才是打开寒冬的正确方式

蓝色吸睛显眼,在满是白色的冬日里显得格外出挑,版型柔和休闲,勾勒时尚身形轻盈得体,不显松垮感的体验让身体放开了去撒欢。肩部裁剪细致,贴合身形更加严谨,清新线条修饰局部。搭配运动裤,活力满满~

暇步士童装 温暖与舒适的卫衣才是打开寒冬的正确方式

姜黄色阳光鲜活,视觉上给人明媚开朗的气息,冬日里愉悦心情拥抱自然,无惧冷冽,尽显少年风度。袖口螺纹设计,细节裁剪紧密而又平整,贴合小手腕带来舒适自在体验。搭配牛仔裤,飒爽休闲,冬日里洒脱自在的帅气男孩。

以上图片均来自暇步士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